华润银行东莞分行向多家企业捐赠消毒液
i东莞 2020-02-29 21:41:25

为践行央企使命,展现企业担当,2月28日下午,华润银行东莞分行联合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海丰电厂”),向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赠一批84消毒液,以爱心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华润银行东莞分行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在得知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毒物资紧缺后,立即行动,寻求资源,最终联合集团内兄弟企业华润海丰电厂,为企业提供符合国家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要求、有效氯浓度为0.1%的次氯酸钠消毒水超过4吨。首批防疫物资于2月28日下午顺利运往企业。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华润银行及华润海丰电厂的义举表示感谢。据了解,该批消毒液将用于东莞控股及其关联企业,对市内重点交通领域,包括公交、轨道、高速公路等领域的疫情防抗工作提供帮助。

华润银行东莞分行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企业发挥力量、承担社会责任的时刻,该行希望用爱心行动与社会各界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全媒体记者 王占国/文

受访单位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