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0000件!东莞资产经营公司捐赠物资支援医院
i东莞 2020-02-29 18:46:10

2月29日,东莞市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向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现场捐赠一批防疫医疗设备物资。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总经济师麦惠澎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市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春成代表捐赠,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院长潘海恩代表接受捐赠。

据介绍,此次捐赠是市资产经营公司联合下属市场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及其管理的数十个农贸市场经营户共同发起的公益捐款,其向市第九人民医院和望牛墩人民医院分别捐赠一批防疫医疗设备物资,包括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预警系统、雾化抑菌消毒门、测温门、防护服、护目镜、医用口罩等,共计10289件,总价值超31万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紧缺的防疫医疗设备物资,能给在收治医院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帮助,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全媒体记者 杨圣沛 /文

全媒体记者 陈帆 /图

受访单位供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