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碣医学观察人员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
i东莞 2020-02-29 13:21:40

20箱牛奶、20箱凉茶。2月28日,石碣防疫一线人员收到一批爱心物品。捐赠人是仍在进行医学观察的成先生和他的同乡们。因“我们是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东莞的温暖”,心存感激。

2月23日,由于所在的企业要复工复产,成先生从外地回到石碣。按照相关规定,他需要先到医学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他说,“虽然说是被医学观察了,但是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非常周到贴心。”

在观察点,防疫人员无微不至地照顾医学观察对象的生活起居,为他们量体温、送水、送药、送生活用品,还建立了医学观察人员微信群,耐心给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尽量舒缓他们的情绪。这些暖心关怀都被成先生看在眼里、记在了心上。他说,“防疫人员每天忙前忙后,给我们量体温、送食物,嘘寒问暖,我们需要什么,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会想方设法为我们解决。”

对此,成先生心存感激,想着能做些什么向石碣防疫人员表达谢意。他说,说:“因为我们都还在隔离期,不能出去,我就想到联系一些工作伙伴,向他们订购饮料,让他们带过来,送给防疫人员,感谢他们不辞劳苦的付出,感谢他们的照顾。这一次,我们是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东莞的温暖。”

全媒体记者 付碧强 袁健斌 通讯员 石碣宣/文

石碣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