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钟表向东莞捐赠2万余个口罩
i东莞 2020-02-27 19:56:03

27日下午,一箱箱抗疫物资从凤岗镇雁田村的东莞得利钟表有限公司出发,分别开往雁田村委、凤岗镇政府和东莞市红十字会。据介绍,本次得利钟表捐赠给雁田村委口罩5千只、凤岗镇8千只、东莞市红十字会1万只,合共2万3千只口罩,用于支援东莞抗击疫情的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爱国港商得利钟表董事长梁伟浩,一直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不仅自身积极复工,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还帮助和带动15家供应商,共同做好防疫和复产工作,维持产业链的稳定。并发动公司采购团队多方渠道购买了十多万个口罩,以及消杀材料设备等防疫物资,协助供应链的配套供应商尽快同步复工复产。当了解到国内各种医疗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后,立即主动联系东莞市红十字会,表达了急切的捐赠心愿。

梁伟浩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东莞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为港资企业,感谢东莞市政府为企业提供的安全指引,让企业复工底气更足。该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医疗物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帮助。

全媒体记者 曹丽娟/文、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