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战疫进行时|捐赠一波接一波!虎门爱心不熄!
​虎门太平 2020-02-27 14:42:49

汇聚点滴善心,成就大爱暖流。虎门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虎门大爱。看!他们又来了!

2月21日,中国民盟东莞市委员会向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捐赠爱心款31.1876万元,以此支持医院抗击疫情工作。“滨海湾中心医院作为我市新冠肺炎收治定点医院之一,一直战斗在全市抗疫狙击战的第一线,所以我们这次代表民盟东莞市委会来尽一份心,希望用我们一些绵薄之力来支持滨海湾中心医院的抗疫工作。”他们这样说。

张咏红/摄

连日来,虎门镇各爱心企业、行业协会也纷纷向虎门镇捐赠物资,用点滴爱心汇聚起支援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东莞市真滋味食品有限公司、虎门镇女企业家协会捐赠食品100箱;广东鸿宇建筑设计公司捐赠手套1000对,广东尚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0个防护面罩;东莞市晨光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捐赠手套5000对;法国华人高尔夫协会捐赠10000对手套、464套防护服;虎门电子商务协会捐赠了一批洗手液、护目镜、防护面罩等。


东莞市真滋味食品有限公司、虎门镇女企业家协会

广东尚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市晨光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法国华人高尔夫协会

这些爱心企业、行业协会纷纷表示,他们也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相信全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

来源:虎门报 黄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