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 | 横沥这对龙凤胎高中生用压岁钱为抗疫一线人员购买物资
​文明横沥 2020-02-21 20:54:16

“寒夜终将过去,曙光就在前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月21日下午,来自横沥镇田头村的陈志茵姐弟俩在家人的陪伴下,将多箱写有以上字样、价值达7000多元的口罩、消毒水、水果等抗疫物资捐赠给横沥镇政府,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支持和致敬。

陈志茵、陈志锋姐弟今年17岁(双胞胎),家住横沥镇田头村,姐弟俩分别在常平中学、粤华中学读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姐弟俩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为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加油鼓劲,姐弟俩经过商议,决定拿出了过年时攒下的压岁钱,购买抗疫物资捐给横沥镇政府。姐弟俩的决定得到了家里人的支持,于是姐弟俩很快行动起来,把口罩、消毒水等相关抗疫物资购买好,并在家人的陪伴下把这些捐赠物资送到了横沥镇政府。据了解,陈志茵、陈志锋姐弟俩捐赠的口罩、消毒水、水果等抗疫物资价值达7000多元。

陈志茵、陈志锋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常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日夜奋战而感动,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心里感到十分高兴!”

编辑:梁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