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向桥头捐赠1万个口罩
i东莞 2020-02-19 15:53:27

疫情期间,口罩是人们抗疫的必需品之一。为了支持桥头疫情防控工作,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提供一份防护,2月19日,桥头康宝幼儿园的董事长黄英向桥头镇政府捐赠了10000个爱心口罩。

黄英,桥头康宝幼儿园的董事长,同时也是东莞市政协委员、桥头镇女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而且她还是湖北黄冈人。大学时期,黄英是学医的,毕业之后就来到桥头工作,扎根桥头已经有10多年了。

面对这次疫情,黄英告诉记者,她的大学同学很多都已经在前线抗疫了,而自己虽然不能到前线去,但也很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英说,“我也是一个湖北人,以前也是一名医生,现在不能在一线为大家做点什么,就想尽自己的能力,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这次黄英所捐赠的10000个口罩可是得来不易。她多次上门去“求”人家购买,一次只能买一点,然后慢慢累积起来。过程虽然不易,但一想到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微薄”之力,她觉就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直都热心于公益的黄英,经常动员和组织广大女企业家们为困难儿童献爱心、送温暖,并坚持在每年的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到桥头敬老院慰问,奉献爱心。

另外,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捐赠了2000个口罩给桥头镇政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媒体记者 付碧强 邓文燕 通讯员 陈凤娟/文、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