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息,捐赠不止!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东莞分公司再献爱心
i东莞 2020-02-18 13:43:35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的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东莞分公司,没有停止爱心传递的步伐。近日,该公司将多方联系、积极调配紧急采购回来的84消毒水,赠送给大朗、常平、厚街、塘厦等镇街,经营副食品粮油商店的店主,获得一众店主的点赞。

如何保障市民外出采购时的安全?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东莞分公司用行动给出答案——为全东莞近千家副食粮油档赠送一桶84消毒水,并引导店主对店铺科学进行消毒,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消费环境。行动定下来之后,该公司发动全体员工乃至客户,积极寻找84消毒水的货源,并成功在一天时间内,成功采购到一批84消毒水。翌日早晨,该公司30名员工、14部车走进全市所有的副食粮油商户,将一瓶瓶84消毒水送到店主手上。

“华彬东莞公司给我们送消毒水,让我们非常感动和温暖。我们将积极做好店内的消毒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华彬东莞公司的善举,得到一众店主的点赞。

其实,这已不是华彬集团东莞分公司针对本次疫情的第一次捐赠。上月,该公司快速反应,为东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东莞市南部中心医院、长安医院、道滘医院、东莞智网调度中心(高速出入口、检疫站)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单位,捐赠了500箱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价值72000元,为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执勤人员提供了支援,增添了能量。

除此之外,华彬集团东莞分公司针对前几天大雨天气,为塘厦镇捐赠了一批太阳伞及战马功能饮料,为一线防疫人员遮风挡雨,给他们带来温暖。华彬集团东莞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每天在关注疫情的变化,不仅做到公司内部的科学防疫,保障每一个员工的健康,同时积极整合公司的资源和经销商客户的资源,为新一轮的捐赠做准备,确保战“疫”期间,捐赠不停歇,能量满满24小时不掉线,助力东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 陈沛鸿/文

受访者供图

编辑:陈沛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