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爱心企业捐赠寮步医院5台高端拖地机
i东莞 2020-02-17 16:40:55

众志成城抗战疫情。2月15日,寮步镇爱心企业东莞威霸清洁器材有限公司捐赠寮步医院5台高端拖地机,以实际行动献爱心,为医院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更好、更卫生的工作环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寮步医院作为寮步镇医保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寮步镇爱心企业东莞威霸清洁器材有限公司专门为医院捐赠了5台高端拖地机,助力医院抗疫工作。

清洁是抗击疫情工作中十分重要的环节,捐赠的拖地机不但能节省医院的人力、物力,还能进行部分消毒工作。“企业送来了五台先进清洁的设备,它将提高我们清洁的效率,节省了人力,为我们成功抗击疫情起很大的作用。”寮步医院总务科主任刘德宝说道。

目前,爱心企业捐赠的拖地机将用于寮步医院的整体环境清洁,包括发热门诊等场所,将为全镇医护人员和市民们提供更为干净、卫生的医疗环境。

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 梁盘生 通讯员 胡玉洁

通讯员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