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第二批178名抗疫队员上岗
i东莞 2020-02-17 11:22:19

看好“南大门”,守好“桥头堡”!“从今天开始,到虎门武山沙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一分热,发一分光!”2月16日,东莞市直机关抗疫工作队再次吹响集结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第二批178名队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接过第一批队员的接力棒,开赴虎门、桥头两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1点,队伍集结、分领装备完毕,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世强作简短动员,强调参加市直机关抗疫工作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艰难困苦和复杂条件下磨砺意志、锻造作风、体现担当作为的一次“考试”,希望全体队员遵守工作纪律、服从调度安排、加强互助配合、注意自身防护、积极努力工作,展现良好作风形象;要虚心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善于吸取基层智慧,学会跟群众打交道,记录所见所闻、所思所悟,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要及时反映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期望每位队员在协助看好“南大门”(虎门镇)、守好“桥头堡”(桥头镇)的过程中,既能精神抖擞工作,又要平平安安归来。

随后,第二批队员庄严宣誓,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全部力量。

简短动员之后,第二批178名党员干部兵分两路,分别奔赴虎门镇和桥头镇,有条不紊与第一批队员做好工作交接。下午5点左右,第一批队员和第二批队员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全媒体记者 赵水平 沈汉炎/文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