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东莞坚持131座加油站不停业
i东莞 2020-02-17 10:15:51

2月17日,记者从中国石化东莞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东莞石油”)获悉,疫情防控期间,中石化东莞坚持131座加油站不停业,便利店商品不涨价、加油站油品不断供,坚决做好市民和厂家强有力的后盾。

东莞石油共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超过千名坚守岗位,外地返莞员工坚决实行单独隔离观察14天。“我们已经有超八成人员到位,随时准备全面恢复供应。”东莞石油人力资源部主任陈眈介绍,公司每天都跟踪记录已到岗、正在隔离、在外地等各类员工的各种信息,在保障员工内部不发生疫情的同时,确保所需人员到位。

由于受企业、车主等客户群体延迟开工的影响,目前东莞石油的油品销量相较于去年同比降低了近60%,相比年平均每日3千吨的销量更是降低了近70%。零管部副主任陈志文表示,“我们正在与现有客户联系,了解客户复工情况及进度,方便预测销量恢复周期,提前做好人员调配、资源保供等工作,确保销量迅速恢复。”

全媒体记者 杨圣沛

受访单位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