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连疫线|“东莞好人”刘小伟爱心捐赠10.4万元医用物资
i东莞 2020-02-16 19:33:58

“疫情面前,谁也不能置身事外,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捐赠一批物资用于防疫,只是尽我个人的一点微薄之力。”近日,“东莞好人”刘小伟捐赠价值10.4万元的医用物资,支援为石碣镇战“疫”一线。

2月11日,刘小伟带上女儿、女婿来到深圳一家公司购买到500多件医用防护服;他又驱车来到惠州,购买一批消毒液;后在亲戚的帮助下,驱车来到河源,购买了4000件医用防护服。

购买到这些物资,刘小伟有说不出的高兴。他的车装不下这些东西,于是就找了一辆“货拉拉”,从河源拉到石碣。刘小伟说,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所作为,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就能涓滴成海,聚沙成塔,就会形成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社会合力。

据悉,刘小伟此次捐赠的医用物资包括4500件医用防护服、20桶84消毒液、20瓶医用酒精、65包板蓝根等,价值10.4万元。疫情发生以来,刘小伟一直吃不好、睡不香,总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什么。当他从各个媒体上看到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后,就打算购买一批物资用于抗疫。 

全媒体记者 袁健斌 付碧强

石碣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