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民生,抗疫情!凤岗一爱心企业捐赠蔬菜一批
客侨凤岗官微 2020-02-16 13:03:29

当前,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

凤岗镇爱心企业、

爱心人士纷纷捐资捐物,

汇聚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2月15日,凤岗镇就有一家企业捐赠了100箱蔬菜以及15箱燕麦等物品,助力解决辖区内的居家观察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在天堂围村委会,爱心企业大生农东莞农产品有限公司向天堂围村委会捐赠了防疫物资一批,汇聚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大生农东莞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永:主要物品是包括两大类,一个是供港的精品蔬菜,有100箱,然后还有15箱的燕麦,总价值有3万多。

天堂围村委会工作人员 朱雪霞:这批物资我们会送到每家每户的居家观察人员的手上的,到时候我们的驻村团队,工作人员会逐家逐户送到他们的手上,在这里,我们代表村委会感谢大生农产品公司的爱心捐赠。

公司了解到情况后,被广大党员干部对防疫工作的真情投入和服务群众的真心实意深深感动,该公司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来,为表一份感谢,也希望全社会都能一起传递抗疫正能量,同舟共济,坚定信心战胜疫情。

大生农东莞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永:我们作为企业,从自身角度来讲,尽一些绵薄之力,我们能做的就是把精品食品送给在一线的人员,还有居家观察的居民,乡亲,让他们有一个更好的条件,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尽快战胜疫情。

来源:凤岗电视台

编辑:朱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