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暖心男孩冒雨慰问麻涌交警一线
i东莞 2020-02-16 12:03:4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麻涌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假,全员在岗在位,日夜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辖区群众深受感动。

2月14日,一位小男孩冒雨来到麻涌镇东江大桥联合防疫检查点,向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并献上爱心。

当天下午,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突然驶进麻涌镇东江大桥联合防疫站,现场执勤人员正欲上前了解情况。这时,一小男孩穿着雨衣突然从车上下来,怀里抱着一捆纯净水快步走向检查登记点,并交到执勤人员的手里。

执勤民警从随后下车追赶上来的小男孩父亲口里了解到具体的情况。原来,小男孩在途经东江大桥执勤点时,接受了执勤人员细致的检查登记,回家后从家人和新闻里了解到公安民警一直坚守在前线保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全。从小便立志当警察的他,翻箱倒柜地从家里找出最后两捆的纯净水,突然穿上雨衣便扯着爸爸带他再次来到执勤点,为执勤人员送上小小的心意。

“很感动!小朋友的暖心举动让我们很是鼓舞,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麻涌交警大队执勤民警黄伟佳在接过小朋友送上的慰问品后感慨道。

全媒体记者 刘志斌 林朝丰/文

东莞交警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