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高埗热心商家连续多日送宵夜到战“疫”一线
i东莞 2020-02-16 10:54:47

2月13日晚,坚守在广园快速路市际联合防疫检查站的一线执勤人员,收到了几十份热气腾腾的宵夜,原来是高埗一家牛杂宵夜店负责人,专门制作出美味的牛腩牛杂和面食,送到他们的手上。热心商家表示,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战“疫”,守护高埗安全,十分感动和佩服,送点宵夜给他们为他们加油鼓劲,也算是尽一份微薄之力。

记者获悉,他们已连续多日为一线战“疫”人员送宵夜,不但送到市际联合防疫检查站,还送到各村各检查点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宵夜种类有捞面、牛杂牛腩等,根椐执勤人数制作,人数多时达40多份。

该商家在高埗镇冼沙村开了一家叫“欢喜牛”的宵夜店。“每次出门,在村里的大街小巷里经常看到执勤队员在巡逻、核查人员等,尤其现在是非常时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非常辛苦。”于是萌生了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宵夜等物资的想法。这些天,牛杂店老板们坚持送宵夜的行为,让一线执勤人员倍感暖心,有检查点工作人员表示,最近需要24小时轮值,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坚守在岗,特别在寒冷的夜晚上能吃到热心人士送来的宵夜,不仅心暖,更浑身增添了能量。

此外,热心商家还向部分检查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80副护目镜和100套手套等防护用品,为高埗战“疫”增加能量。

全媒体记者 赖婉莹 通讯员 邱发平/文

高埗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