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沙田企业捐赠3万只口罩助力防疫一线
i东莞 2020-02-15 12:05:34

2月13日,无极净化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万只口罩捐赠给沙田慈善会,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无极净化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沙田镇西太隆,已扎根沙田生产服务10多年,得知沙田镇全镇上下抗击疫情后,立即行动起来,通过捐赠口罩的方式积极参与到群防群控工作中。

作为地方企业,无极净化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面前有义务和责任奉献自己的力量。企业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也希望在前线执行任务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有更多的一重保障,减少被感染风险。 

自疫情发生后,沙田涌现出一大批热心企业,他们送来了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紧缺物资,也踊跃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有一批批热心市民群众送物资、送水果、送糖水等到一线。 沙田社会各界齐心出力携手助力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全媒体记者 张帅 雷元全/文

沙田宣供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