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东坑爱心商家上门给抗“疫”人员免费理发
i东莞 2020-02-14 15:10:38

连日来,东坑镇众多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不停忙碌,不能及时打理头发,越来越长,也一定程度影响工作的开展。2月13日,该镇众多爱心商家主动上门,在办公室就地给一线人员免费理发。

当天,在东坑镇团委、镇志协的统一组织下,众多爱心商家带着理发师来到防疫一线,耐心、仔细为一线工作人员剪头发。一时间,办公室成了理发室。“我们理发,既图个简单清爽,也更加方便展开防控工作。”一位刚理完头发的一线工作人员笑着说,“这个免费理发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

中德电缆有限公司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莞苗农场捐赠一批农产品、东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水10桶和手套500套、热情群众匿名捐赠28副护目镜……除了免费理发,连日来,东坑镇爱心团体和个人纷纷捐献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全媒体记者 李健武/文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