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新闻|中正集团累计捐赠160万元抗疫
i东莞 2020-02-14 11:58:22

2月11日下午,东莞市中正集团有限公司向长安慈善会捐赠100万元善款,用于长安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介绍,此次捐赠是中正集团在疫情发生后进行的第二次捐赠。在疫情初期,中正集团了解到长安各界急需口罩等医疗物资后,紧急从各地采购了一批口罩,共价值60万元,捐赠给长安镇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除了做好集团内部近300人的防疫工作,也希望通过捐赠,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中正集团执行董事孙博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中,长安镇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强度大、风险又高。“我们企业家没到一线去,但一定要在后方尽已所能,为抗疫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中正集团一方面心系抗疫,积极捐赠,另一方面按照政府要求,及时做好集团内部防范和员工管理预防工作。集团下辖的中正广场不仅为租户免租金一个月,还严格执行消杀防疫,对商场区域每四小时进行全面消毒,并每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上岗,同时,要求广场内影院暂停营业,监督食肆饮品店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只可外卖,禁止堂食。

中正SOHO是中正集团自行管理的物业,为了给小区170多户业主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居住环境,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定点对小区门口、电梯等人员流动密集区域进行消毒清洁,并加强住户管理,强化体温测量等措施。

全媒体记者 吴金华 通讯员 王钰珏/文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