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各界同心“抗疫”, 爱心捐赠暖人心!
​荔香大朗官微 2020-02-14 11:16:48

疫情无情人有情,

抗击疫情,你我同心。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

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

连日来,

大家纷纷献上爱心,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资出力。

香港东莞大朗同乡会会长、大朗侨联副主席刘润河捐赠消毒纸巾一批,镇党委委员周浩森代表大朗镇接受了该批物资。

同时,希望热心企业家多发动身边的力量,共同加入抗击疫情献爱心的队伍当中。据悉,所捐赠的物资全部用于一线工作人员的消毒工作,保障一线防控工作正常开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

面对防疫物资的短缺,

大朗工商联(商会)也是牵挂在心,

这段时期纷纷召集号召企业,

发动企业献爱心,共同抗击疫情。

得知大朗医院当前在抗击疫情中,最需要防护服、隔离衣等物资后,身在香港的大朗工商联(商会)主席黄永鹏发动工商联会员想方设法去筹集防护服。经过努力在香港购得300套医用防护服、200套医用隔离衣。

昨天下午,由香港东莞大朗同乡会会长、大朗侨联副主席刘润河协助办理报送并亲自送回大朗,移交给大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当前,同心抗疫。

各届热心人士千方百计出钱出力,

近日,

一名身在海外记挂家乡的热心人士,

想方设法自己筹集了N95医用专业口罩,

并寄送捐赠给大朗医院。

捐款、捐物、捐助不仅表达着爱心人士的拳拳爱心,更彰显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的坚定决心。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相信爱心汇聚大能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会赢!

同心抗疫,爱心永存,

为所有的爱心人士点赞!!!

来源:大朗电视

编辑:朱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