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复工 | 景欣塑胶: 自主设计防护面具、隔离板
东莞时间网 2020-02-14 10:03:12

2月10日,东莞景欣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欣塑胶”)正式复工复产的第一天。景欣塑胶人事行政部主管秦竹表示,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除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外,该公司结合企业自身优势,自主设计生产防护面具和餐桌隔离板。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沙田镇的景欣塑胶厂区,发现每一名员工都身穿工作服,佩戴口罩,头上还戴着一个防护面具。从外观看,防护面具的形状像加长版的鸭嘴帽帽檐,颜色呈透明。秦竹说:“大家都知道,病毒会通过飞沫传播。根据这一特点,公司提出制作防护面具的想法。”

在该公司食堂,记者看到每个桌子上都摆放了绿色隔离板,将一张餐桌分为四个独立就餐空间。秦竹说:“公司人员加班加点,从设计到生产,餐桌卡板总共花了一天时间。”

在问及当前复工复产情况时,秦竹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及时与客户沟通,在生产经营上做出了调整。当前,该公司陆续有超过110人返回岗位,各项生产正逐步走上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