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暖新闻 ▏横沥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关爱
i东莞 2020-02-13 15:31:51

2月12日,横沥镇组织开展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关爱行动,通过向一线医务人员家属邮寄生活保障用品以及致家属一封信的形式,向全镇一线医务人员家庭202户展开关爱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抗疫人员家属的心坎上。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横沥镇广大“白衣天使”紧急奔赴前方全力参与救治患者,他们奋战在一线,但对自己小家的事情却无暇顾及。为关心关爱冲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横沥镇卫健、妇联、工会等部门采取有力办法,免费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去蔬菜和消毒用品,力所能及为他们送去贴心关爱服务。

横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发生疫情以来,横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最美“逆行者”在前方忘我工作,捍卫人民生命和健康,希望能够在大后方守护最美逆行者的家人,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

同时,横沥镇发出《致横沥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的一封信》,向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表示问候和感谢,并关切医护人员家庭状况,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媒体记者 袁健斌/文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