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复工丨我市各大旅行社暂定3月1日复工
i东莞 2020-02-13 14:03:25

记者了解到,我市东莞康辉旅行社、东莞国旅、东莞青旅等各主要旅行社,日前对市民发布关于实施疫情防控的“三条”措施。

根据上级政府及文旅部门指导意见,东莞康辉等我市主要旅行社目前开工时间暂定于3月1日。在复工前期,员工居家在线云服务。所有门店暂停对外开放,旅游顾问将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在线为市民游客提供相关咨询及业务办理。

尽管没有复工,我市旅行社仍会继续开展春节期间旅游团队的退团、退费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客户权益。目前我市主要旅行社已经推出了保障游客利益最大化的相关退改措施,核准游客最终可退还款项,追收航空公司、酒店、地接社等供应商的应退款。

另外,市民游客需要特别了解的是,由于涉及面较广,旅游行业各机构还未全面复工,核准及追讨工作还需要较长时间。需要广大游客耐心等待我市旅行社的相关退款办理事宜的通知。

全媒体记者 王红林/文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