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复工丨消毒、测体温、戴口罩、错峰上班……洪梅这家企业这样复工复产
i东莞 2020-02-13 13:00:06

洪梅镇部分企业开始迎来复工复产。2月12日,洪梅海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新公司”)通过重重检查,复工条件逐一达标之后,已正式复工。

在此之前,海新公司对生产车间、办公房等地方完成了全厂消毒,确保无死角、不遗漏。同时,修改公司常规运行机制,实行错峰上班、员工分餐制管理,为全面复工做足安全防控准备。

12日下午,记者走进海新公司,直击了解现场的复工复产情况。在该企业门口,凡进去厂区的所有人员,都必须统一进行体温测量,喷洗消毒、佩戴口罩,而且进出厂区必须登记,以便收集掌握员工外出动态和健康状况。在生产车间,参加复产工作的员工统一佩戴口罩,分班进行作业,员工之间保持间隔,车间保持通风。该企业实行分期分批、有序组织员工返莞返岗。

记者获悉,海新公司为应对疫情,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复工复产疫情应急预案,强化环境清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健康检查和工厂消毒,以保障在疫情期间员工安全和正常生产。

全媒体记者 赖婉莹 通讯员 谭炜伦/文

通讯员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