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居家隔离结束,这家人给雅园新村物业写了封感谢信
i东莞 2020-02-13 12:20:03

“对于宏图社区及雅园物业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心及照顾,我们一家人不胜感激。”这是刚结束14天居家隔离的住户,给雅园新村物业管理人员送来的一封感谢信。

这一家三口,春节后从疫情地返回东莞的住处——雅园新村廉租房住宅小区,然后马上进行了居家隔离。

其间,他们得到了南城宏图社区及雅园物业管理人员的悉心照顾;隔离期满,他们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写了一封感谢信,并亲手送到了物业人员手上。


信中写道:“对于宏图社区及雅园物业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心及照顾,我们一家人不胜感激。从中我们也深深体会到,国家遭遇到重大疫情时,基层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仍奋战在一线,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党和政府对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关爱,如冬日的暖阳,给我们带来温暖……”

拿到这封真情流露的感谢信,雅园新村的一线工作人员心里暖暖。“不为别的,只为那份付出得到住户的认可!”一线工作人员说。

雅园新村由东实集团下属东鸿物业公司负责物业管理。疫情暴发后,在集团的统一指挥下,东鸿公司及雅园项目的物业人员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物资采购、卫生消杀、住户排查、门岗严控、防疫宣传……随着返莞人员的增多,公司又建立了科学严格的居家隔离机制,提供温馨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

目前,雅园新村共有居家隔离住户33户。物管工作人员每天多次跟踪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体温,为他们采购生活物资,收集生活垃圾等……正是这些细致周到的服务,换得了大家发自内心的认可与称赞,也激励着物管人员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全媒体记者 张华桥 李春燕/文

东实集团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