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复工丨宝利根(东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复工 硬核措施下员工返岗率超6成
i东莞 2020-02-13 11:25:45

记者从大朗镇了解到,连日来,大朗不少企业已经陆续复工,2月12日,记者走访宝利根(东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提前采取了应对疫情的相关举措,目前该企业已经如期复工,员工返岗率已超6成。

据介绍,宝利根(东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每天都会举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根据实时更新的员工统计表,每日上报各部门员工返厂情况、每日行程、健康情况、防疫物资购买等情况,并部署接下来的防控要点。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负责人时刻关注疫情动向,从年初二开始就已经返回工厂展开一系列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证企业尽快正常经营生产,该公司自己设计了详细的调查问卷表,严格要求员工填写,并进行审查跟进,根据员工所在地区疫情情况判定员工是否有感染的初步风险,对自身行程安全且身体健康员工,公司鼓励员工早日返回公司,在公司安排的宿舍或者自己家中,居家观察14天然后返岗。

不少员工积极响应,快速从家乡返回工厂进行医学观察,最大程度保障了企业的用人问题。此外,该公司针对疫情防控调整了饭堂就餐分隔,也调整了快递领取的时间,同时在门口严格执行出入消毒和测量体温,确保将疫情不传播不扩散。


据了解,宝利根(东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技术和服务的全面支持,具备集成项目开发、注塑、冲压、液态硅胶、自动化设备等一体化生产加工能力;为高速通讯、汽车电子、工业重载、健康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提供工程智造整体解决方案。

宝利根(东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魏泽贵介绍:在疫情之前,公司在册的员工人数361位,截至2月12日,已经返岗的员工人数230位,返岗率达到了66.5%左右,现在在公司隔离的员工还有60位,到二月底,返岗工人可以达到大约在300位。

全媒体记者 刘志斌/文

大朗供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