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为让业主安心宅家防疫 物业开启生鲜配送服务
东莞时间网 2020-02-13 09:29:55

▲生鲜配送到小区后,物业管家根据接龙清单分类后给业主送上门 受访者供图

“一天下来,手指都敲疼了。”昨日上午11点,中海凯旋公馆物业经理王琳终于可以歇一会,从早上开始,她就忙着给小区的业主送菜、送快递、送日常所需,每次物品送到门外需提醒业主及时收进屋内,一上午送下来手指敲门都敲疼了。特殊时期,为了让业主安全地宅在家里,贴心物业管家把这些要出门办的琐碎事,全包揽在了自己身上。

记者了解到,从大年三十开始,中海凯旋公馆物业管家就为湖北返莞需要居家隔离的业主采购日常所需,“需要居家隔离的业主只是少数,但物业管家反正都要出门采购,还不如为别的业主一并采购。”王琳告诉记者,从那天开始,物业管家就开始帮业主采购生活所需,“有需要提出来我们就顺便买回来。”

随着业主对生鲜的需求大增,中海物业东莞公司开始对其服务的凯旋公馆、东泰花园、森林湖兰溪谷、凯旋城、凯旋国际等小区开展生鲜团购与配送服务。王琳说,他们是从2月7日开始由总公司统筹供应来为业主定菜,业主只要在业主群按照清单接龙生鲜,第二天上午10点前物业管家就会将其送到业主家门外。

“土鸡蛋30个45元、鲈鱼25元约1斤、前腿肉35.5元400克、罗氏虾54元1斤、30斤油粘米99元……”记者看到,接龙的清单上食材丰富,清单中还有青菜套餐、调料包、香菜等烹饪必备品,业主接龙后就可以在家坐等食材送上门。

除了生鲜配送,王琳团队还帮业主把所有送到小区门岗的快递包裹无偿配送到家。

物业一线人员的付出,业主们也看在心里。近些日子,业主群里频频出现“管家辛苦了”“为你们点赞”的声音。业主陈阿姨说,“我不会网购,虽然楼下生鲜店也可上门配送,但是我不会操作,在业主群里接龙或者直接告知管家需要什么,还能送上门,价格合理,这是我觉得最贴心的服务。”

记者 周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