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书记镇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i东莞 2020-02-12 17:40:41

2月11日,东坑镇委书记谭全河,镇委副书记、镇长王业宽分别带队,到该镇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家属,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并通过他们向远离家庭、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谭全河到林康家中看望其家属

谭全河来到东坑镇疾控中心疾防站站长林康家中,得知林康的妻子也是东坑医院的医护人员,并一直奋战在一线,谭全河表示十分感谢,并叮嘱她要做好个人防护。随后,谭全河来到东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李沛新家中。李沛新在妻子分娩二孩的第三天,就报名支援全市疫情救治工作,并在大年三十晚上出发前往市第九人民医院工作至今。谭全河对李沛新的行为表示钦佩,并代表东坑镇委、镇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属表示感谢。

▲王业宽探望东坑社卫中心公卫站站长黄爱伦家属

王业宽来到东坑社卫中心公卫站站长黄爱伦家中,向全力支持配合医护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家属表示感谢,叮嘱家属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随后,王业宽还到该镇社卫中心中心站站长李杰荣家中,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家属手中。王业宽表示,一线医护工作者是“最美逆行者”,而默默奉献的家属就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全媒体记者 李健武 通讯员 李挺宜/文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