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复工| 麻涌:强化服务意识 助企业复工发展
i东莞 2020-02-11 20:42:19

2月11日上午,麻涌镇委书记黄桥法一行先后到广州港新沙港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深粮物流有限公司、东莞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齐头并进谋发展。

黄桥法指出,要做好防疫情稳经济统筹兼顾,企业必须主动作为,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做好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推动产业加快发展。

据介绍,麻涌多家企业今年有增资扩产计划。广州港新沙港务有限公司计划投入1亿元,在2021年的7月前完成二期的12层办公楼建设,另投入1.5亿元把一线设备换成环保型的连续卸传机设备,引进优质客户进驻。东莞市深粮物流有限公司将大力推进深粮粮食物流节点项目, 2020年计划投资1.7亿元,预计完成贸易额约26亿元,预计产值约4.5亿元。东莞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计划上马“穗丰智能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主要建设有原粮筒仓、智能化生产车间及办公配套设施等。

全媒体记者 邓文燕 通讯员 麻涌宣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