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莞·战疫日记①:他们进驻病区,半个多月没见过家里人...
i东莞 2020-02-10 13:01:16

没有人天生是英雄,只是因为有人需要,他们,便义无反顾的选择把危险挡在自己身前,把安全留给身后的我们。

从开始抗击疫情以来,我们见到、听到了无数东莞抗击疫情的故事。感动的同时,我们也想把这些东莞人抗击疫情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因此有了“i东莞•战疫日记”,听别人的故事,讲咱们自己的故事。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这座城市原有的繁华和美好。看到每天都在增长的确诊数字,我们无一不意识到,这是一场空前的硬仗。

而在这场硬仗背后,我们也看到了东莞全城的同心协力,更看到了那些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的平凡者。他们让我们泪目,让我们敬佩。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可爱的人,请把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添加微信kx20190),让我们把这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

用故事致敬那些身在抗疫一线最可爱的人。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战胜疫情!

文/刘妍静、郑康喜

视频/陈奕希、苏祖洪

编辑:苏祖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