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嘉荣SPAR超市为前线记者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i东莞 2020-02-10 11:54:05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口罩成了“安全感”的一大来源。正值口罩资源紧张之时,今日(10日)上午,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下称“嘉荣SPAR超市”)给东莞报业传媒集团送来了2000只口罩、300支免洗抑菌洗手液。

连日来,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的编辑、记者主动放弃春节休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第一时间发出疫情信息,以形式多样的报道向社会发布各类新闻信息,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到疫情的权威信息。至2月9日,i东莞合计推送相关资讯7345条、总阅读量1119万次,东莞日报、东莞时报、东莞时间网等微信公众号推送推文合计超过600条、总阅读量逾1400万次,东莞时报、i东莞等抖音号发布短视频合计超过440条、总浏览量逾2.6亿次。

嘉荣SPAR超市副总裁梁仲华表示,嘉荣作为一家有着28年发展历史的东莞企业,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冲锋在前,在特殊时期尽一切努力保民生、保供应、稳价格。在这场战“疫”中,新闻工作者们主动走在战“疫”一线,把最及时的资讯、最权威的消息传递给受众,值得敬佩。

当得知新闻工作者口罩等防护用品非常短缺的情况之后,该公司迅速行动,通过努力争取,几经周转,从巴西进口了一批口罩,并将购买的口罩中分出2000只无偿捐赠给前线新闻工作者,向战“疫”最前线的媒体记者们致敬。

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对嘉荣SPAR超市的善举表示感谢。下来,东莞日报社将继续发挥好党报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东莞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全媒体记者 曹丽娟 郑琳东/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