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谢岗商会捐赠5万多元防疫物资
i东莞 2020-02-09 11:27:12

8日,谢岗商会将第一批价值5万多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谢岗镇委镇政府。连日来,谢岗商会向会员企业发起倡议,号召大家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谢岗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统计,商会会员累计募集善款226100元,并将其全部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谢岗镇委书记胡毅峰、副镇长杨景新代表镇委镇政府接受捐赠物资。胡毅峰表示,谢岗商会捐赠的防疫物资正是目前防疫一线急需的装备。在迎战新冠肺炎面前,谢岗商会的行动体现了新时代爱心企业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谢岗镇将第一时间把防疫物资发放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让一线防疫人员更好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

谢岗商会会长谢树安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与全镇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全力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 梁盘生

谢岗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