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天骄御峰向防疫一线捐赠近千个护目镜
i东莞 2020-02-07 13:47:08

2月7日上午,光大天骄御峰的业主代表和物业代表,将36副护目镜送到了南城医院。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向东莞防疫一线单位捐赠了约900副护目镜。

1月31日,有业主在业主群里发了个信息:“有人有护目镜资源吗?家里有人去一线值班。”

一个看不起眼的信息,却触动了一直关心着疫情动态的业主们。

很快,有参加了天骄御峰悦跑团的业主提出,以党员为首的医疗、公安、交警、消防、城管等众多政府部门单位日以继夜的检查,他们接触人流大,应该让他们做好防护。

“我们去年参加光大夜跑活动有一笔奖励基金,为了更好地保护一线战士,我们是不是可以用这笔基金采购护目镜送给他们?”这个提议在业主群里可以说是一呼百应,有业主说,只有保护了一线战士的安全,让他们在工作中减少病毒感染,东莞才会平安。

业主的提议很快得到了光大天骄御峰物业服务人员的响应,大家快速行动了起来,找物资资源,采购,送物资,天骄御峰的业主和物业服务人员一起,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2月2日,第一批护目镜送到了市第九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东城医院,东莞市公安局等十余个单位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

“本来我们只计划了第一批,但在第一批送完之后,我们发现还有很多一线地方没送到,有业主提出追加捐赠量。最后我们决定把所有的夜跑奖励基金全用上。”光大天骄御峰物业管理处主管赖露告诉记者,分两批采购共920副护目镜,全送到了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第二批捐赠对象除了医护人员,干警,还包括消防员,高速路口执勤人员,城管队员,电信局通讯施工队,供电局等。

业主代表周先生向记者表示,业主们只是做了该做的。

全媒体记者 王敏

天骄御峰业主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