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员工捐赠16.8万元驰援疫情
i东莞 2020-02-07 11:46:15

记者从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获悉,2月以来,该行根据市金融工作局及上级团委相关通知,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们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全力动员分行员工爱心捐赠,以爱心行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爱心捐赠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基层一线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截至2月4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全行员工通过分行渠道和个人渠道共捐款168101.54元,全数款项将进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和相关专用慈善机构账户,专用于疫情防控。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表示,本次捐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了广发人的政治站位及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多渠道传递温暖与爱心,不断完善抗击疫情支持举措,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广发力量。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切实履行国企政治责任,在强化办公场所疫情防控、保障客户及员工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持续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工作,全力以赴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 王占国 刘志斌/文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