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新闻|沙田:3家企业捐赠4吨防控物资和3万只口罩
i东莞 2020-02-07 10:41:48

广东丽臣奥威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2月5日,广东丽臣奥威实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沙田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清洁剂、消毒液以及口罩等防控物资,总计4吨防控物资和3万只口罩,助力沙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在沙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缓缓地驶入停车场空地处,广东丽臣奥威实业有限公司的员工与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将货车上沉甸甸的防控物资搬下。据统计,这批爱心物资主要是洗洁精、84消毒液,合计2吨。

这批捐赠的物资是由广东丽臣奥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在疫情非常时期,得知当前消毒产品相对缺乏,该公司就拿出这批产品,捐赠给沙田,尽企业的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东莞益海嘉里赛瑞淀粉科技捐赠物资

同一天,广东仪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也向沙田捐助口罩30000个,洗手液10箱。该公司董事长助理吕国星表示,企业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物资,为沙田参与战“疫”的人员提供防护。现正是防疫关键时期,很多机关党员干部都奋战在抗疫一线,希望这批防控物资能为沙田前线工作组在完成自己职责的同时,也能够很好地保障自身安全。

此外,东莞益海嘉里赛瑞淀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沙田外商协会捐赠了该企业生产的75%医用酒精2吨。

全媒体记者 张帅

沙田宣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