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盈集团向东莞市慈善会捐赠100万元
i东莞 2020-02-06 19:00:39

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民盈集团向东莞市慈善会捐赠100万元,积极履行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这也是疫情爆发以来,民盈集团第二次为疫情捐款。

前两天,黄山市民盈实业有限公司代表民盈集团,向安徽黟县红十字会捐赠了5万元款项,并向黟县医疗、公安等相关一线部门捐赠了30套防护服及3000个口罩,为一线人员送上切实的帮助。截至目前,民盈集团累计捐款及捐赠物资金额超105万元。

▲民盈集团向安徽黟县捐赠款项和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期间,店铺营业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为减轻商户的压力,1月27日,民盈·国贸城发出通告,各商户年初一至十五连续15天的租金将会作减半处理,与各商户共渡难关。

民盈·国贸城营业时间调整为每天的10点至18点,对商场内电梯、洗手间、母婴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

为保证物资供应正常,民盈·国贸城主力店永辉超市作出“春节不打烊,民生商品不涨价”的承诺,保证蔬菜、大米、肉类等物资的供应充足,保证市民的正常需求。

全媒体记者 吕晓敢/文

通讯员 谢瑞芳 供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