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游泳协会将15.6万元善款捐赠给市人民医院
i东莞 2020-02-06 18:33:19

抗击疫情,东莞游泳人在行动!今日(6日)下午,东莞市游泳协会将募捐所得的15.6万元,全部捐赠给东莞市人民医院,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充分体现出东莞游泳人的责任担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挂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助力我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市游泳协会在2月4日发起“携手你我,‘泳’抗疫情”捐款活动,随即得到协会上下的大力支持,纷纷踊跃捐款献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募捐活动除了得到协会上下支持外,还得到协会外一些体育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一起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攻坚战加油助威。

据市游泳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泽介绍,本次捐赠活动共收到187笔捐款,其中个人捐款177笔,单位捐款10笔,共募集善款156000元。目前,协会已经将这笔善款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全部汇至东莞市人民医院。

“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募集到这笔钱十分难得,体现出东莞游泳人团结协作、热心公益的精神。”李泽说道。

市游泳协会会长郑泽森表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游泳协会责无旁贷,希望这笔善款能够帮助到这次疫情的防控工作,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市人民医院对于东莞游泳人这片爱心表示感谢,表示这笔善款将按照市游泳协会的意愿,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全媒体记者 陈沛鸿/文

市游泳协会供图

全媒体编辑 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