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深圳蒙牛向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捐赠1600余箱牛奶
i东莞 2020-02-06 16:33:40

2月6日中午,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门诊大楼前堆起了一道“牛奶墙”。深圳蒙牛液体奶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蒙牛”)将1600余箱、价值68000多元的牛奶,赠送给市第八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温暖。

当天12时许,一辆载着1600多箱牛奶和暖暖爱意的货车驶进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抵达后,深圳蒙牛的工作人员迅速、有序地将1600多箱牛奶搬下车,向医护人员送上暖意满满的牛奶,以实际行动支持医务工作者,与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对于深圳蒙牛的善举,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全院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上下一定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东莞“北大门”防疫关,以坚实的防线保卫市民的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 陈沛鸿/文、图、视频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