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㊱|85名市直机关抗疫队员支援沙田防控一线
i东莞 2020-02-06 10:47:53

2月3日,市直机关抗疫工作队85名成员到沙田报到,深入基层支援沙田交通一线防控阵地,与沙田一线的同志一道,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沙田镇组织召开市直部门支援沙田镇防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来自市直机关的抗疫工作代表与会。会议对沙田目前防疫工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当前疫情防控难点和未来工作计划。

会议表示,市直机关抗疫工作队85名成员,下阶段将全身心投入沙田一线防疫岗位,要多为沙田公安部门传授机关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提高防疫工作水平,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镇有关领导与抗疫工作队代表,前往沙田三个高速路口的执勤卡点,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对全体抗疫工作队队员进行业务培训,所有人员随即编入各卡口勤务,支援工作实现“当天抵达、当天运作”。

当前,全市直机关抗疫工作队已有80个市直单位(系统)380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将参与支援全市各个公路检疫点、高速公路出入口站点、服务区、车站、码头等一线重点场所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抗疫工作队首批1956名党员干部职工已奔赴一线,重点工作是前往19个镇街(园区)共73个联合防疫检查点开展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 张帅/文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