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凤岗爱心企业捐赠千万元款物助力疫情防控
i东莞 2020-02-05 20:20:29

连日来,凤岗全镇上下戮力同心、同舟共济,奋战在抗疫一线,努力构建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在此关键期,该镇爱心企业纷纷捐资捐物,情暖一线,上演了携手共抗疫情的动人一幕。

2月3日下午,在凤岗镇行政办事中心,该镇爱心企业代表们纷纷向镇委镇政府捐资捐物,这些捐赠物资将源源不断地涌向抗击疫情前线,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振奋精神和斗志,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其中,米亚精密金属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捐资1000万元;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消毒液和300万元的其它物资;东莞市凤岗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万元消毒液以及1万个防护口罩;广东京东都市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万元消毒液;香港东莞凤岗同乡会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嘉利集团捐赠30万元以及价值20万元的其它物资。

“全国上下所有人都在努力,都在为这次疫情做不同的贡献,作为企业,我们也想尽一份力量。”米亚精密金属科技(东莞)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尚殿艳表示,非常感谢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给凤岗人民作出了很大贡献,也希望他们能照顾好自己。

当前,不仅医用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紧缺,凤岗镇不少住宅小区也面临消毒物资紧缺的窘境。近日,多家爱心企业也伸出援助之手,捐赠消毒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该镇疫情防控。来自嘉利游泳池、怡康游泳池、水岸豪门小区、鼎锋健身俱乐部等共6家企业单位,一共捐助包括消毒粉、消毒片等物资,总计约800斤。2月4日上午,凤岗镇房管所联合镇文广中心将捐赠的消毒物资,统一派发到保利百合花园、龙福花园、绿茵华庭、凤乐新村等共11个住宅小区及部分村里,帮助其及时开展社区环境消毒工作。保利百合花园物业人员夏良玉说,口罩、消毒粉、消毒液现在都比较紧缺,消毒工作面临着困难,现在物业确实买不到了,感谢各界人士 的支援。

全媒体记者 李健武/文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