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企京东智谷捐赠百万医疗物资:绝不让一线医护人员孤立无援
i东莞 2020-02-05 17:23:42

全民防控疫情,莞企在行动。日前(2月3日),京东智谷捐献价值100万的医疗物资,用于凤岗抗击疫情的工作。

当日,京东智谷捐献价值100万元的消毒液,用于凤岗的抗击疫情的工作。“京东智谷将以最快的速度落实采购及运送事宜,全心全力驰援医护前线,守护抗击疫情第一线上的医护人员。”京东智谷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面对疫情,京东智谷与医护人员站在一起,为他们“提供枪炮,运送弹药”。全心全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京东智谷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责任心不仅体现在号召力,更要有行动力,只有实际行动,才能给舍生忘死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最有力的支援。

作为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京东智谷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将以京东全球资源及全生态能力,为大湾区创新打破界限,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全媒体记者 张华桥

受访企业供图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