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防疫暖心篇㉙|康师傅、蒙牛向东莞交警支队捐赠物资支援抗疫
i东莞 2020-02-04 18:20:39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交警部门联合医疗部门检疫人员,连续在抗疫前线奋战多天,对入莞车辆实行逢车必检。联合部门的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通过及时拦截疑似病例并对其实施早期防控隔离观察治疗,有效遏制病疫向市区扩散,进一步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投入到这场战“疫”的还有许多的市民、企业,他们自发采购前线需要物资,捐赠给前方抗“疫”的战士。

2月3日上午,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专程来到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交警支队捐赠方便面、饮料等物资一批。

当天傍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也专程来到交警支队,向交警支队捐赠酸奶一批,支援交警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交警支队相关部门领导接受了捐赠,并对公司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行为表示感谢。

全媒体记者 刘志斌 林朝丰/文

东莞交警供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