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飘扬㉚丨市政协、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增援大朗镇防疫工作
​荔香大朗官微 2020-02-04 18:05:50

从今天开始,市政协、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抽调第一批192人增援和参与大朗镇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助力我镇各联合防疫检查点开展防疫防控工作,切实解决各联合防疫检查点人员紧缺的问题,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4日上午,大朗镇党委书记陈福坤、镇党委委员傅秩恩陪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袁怀宇一行,到长塘社区开展增援防疫工作。

在座谈会上,陈福坤书记向袁怀宇等一行介绍了长塘社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防疫措施和工作流程。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企业和出租屋等防疫工作进行探讨。

袁怀宇一行表示,防疫防控工作迫在眉睫,工作组将尽快培训熟悉防疫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奔赴一线,勇于担当、敢作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强化落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疫情防控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镇党委委员蔡培光陪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陈东超等工作小组一行,到求富路社区开展增援防疫工作。

在座谈会上,方德佳镇长向陈东超一行介绍了求富路当前的社区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的开展情况。陈东超一行表示当前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工作组将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努力,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大朗镇人大主席陈慧娟陪同市检察院增援大朗第二工作组康泽洲等一行,到蔡边村开展增援防疫工作。

增援组走访湖北籍返莞人员,给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并对居家隔离人员测量体温,同时督促其在防疫隔离期间注意做好卫生和消毒,务必留在家中隔离不外出走访亲友,如有困难,可致电村委会电话求助。

最后,在居家隔离人员居所大门贴上红色的“福”字。此次行动获得了隔离住户的理解和支持。为加强基层一线防控工作,保护广大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道军、韩暖渠等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还陪同市增援人员,到各社区(村)开展增援防疫工作。

来源:大朗电视

编辑:朱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