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企铭普光磁捐赠35万元驰援防控疫情
i东莞 2020-02-04 15:23:42

抗击疫情,莞企在行动。2月1日,上市莞企铭普光磁通过东莞市石排慈善会捐赠3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此次捐赠将在东莞市石排慈善会的协助下,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呼吸机、消毒液等医疗物资,支持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除此之外,铭普光磁全资子公司泌阳县铭普电子有限公司亦向泌阳县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同样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铭普光磁表示,作为5G通讯产业核心及关键零部件的制造商,必须在做好各项防疫防范工作的同时,为通讯领域关键客户的供应链提供支持,为疫情防护发挥自己的力量,这是铭普光磁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铭普光磁成立于2008年,为中小板上市企业,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及通信电源适配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全媒体记者 王占国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