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飘扬㉘|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组建179名干警参加的抗疫工作队
i东莞 2020-02-04 14:36:08

春节期间,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迅速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邝子球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多项防控措施。

1月28日和31日,该院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先后发布了《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关于近期开庭等事项安排的公告》和《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和申诉信访工作的通告》,对近期工作作出妥善安排,并做好宣传指引,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31日,市委组织部发出动员全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组建抗疫工作队的通知后,第三人民法院党员干部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参加防控疫情第一线工作。

当天,第三法院即组建完成两批抗疫工作队,共有179名干警报名参加。他们当中,有同在本单位工作的夫妻、父子,也有干警在另一半已参加其他单位的抗疫工作队的情况下,依旧义无反顾报名参加。

全媒体记者 王子玺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