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飘扬㉕|大朗成立5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i东莞 2020-02-04 13:09:00

为切实发挥大朗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防控疫情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大朗镇党委同意,大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潮莞高速)莞樟路出口联合防疫检查站临时党支部、轨道交通防控点临时党支部、汽车站防控点临时党支部、候机楼防控点临时党支部等5个临时党支部,于2月3日正式成立。

大朗镇委书记陈福坤要求,指挥部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阻击战的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信心;要做细做实工作,确保疫情阻击战取得胜利,希望指挥部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全镇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强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

全媒体记者 刘志斌 李健武 通讯员 黄伟英/文、图

全媒体编辑 贾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