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来看看堆成“小山”的牛奶,全是给医护人员的
i东莞 2020-02-03 22:09:29

今日下午,厚街医院医护人员迎来了暖心又震撼的一幕。由东莞市昊粤有限公司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厚街医院医护人员捐赠了蒙牛酸菌奶900余箱运到了这里,堆积成“小山”一般的牛奶,仿若一道坚不可摧的“抗疫城墙”,温暖了医护人员的心。 

“今天企业给我们送来奶制品,我们非常感谢也感到非常暖心。这段时间也有很多的企业给我们送来爱心物资,我们对他们表示感谢。”厚街医院党委副书记陈甘海表示,“这么多天以来,我们的医务工作者在社区、车站、小区一直在为疫情而奋战。我相信有了政府、企业还有广大民众的支持,我们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了解到,这是蒙牛集团向市内医院捐赠牛奶的其中一站,另外,接受蒙牛集团捐赠的还有市人民医院、滨海湾中心医院、康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等市内医院。代表蒙牛捐赠的该企业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希望能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高人体免疫力。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作为企业应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营养保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这些牛奶将优先提供给疫情防控一线科室的医护人员。


据厚街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还有一家商贸公司将在2月5日再为医院医务工作者捐赠3000箱常温奶。

全媒体记者 钟晨 通讯员 区志宁/文

厚街医院供图

全媒体编辑 宁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