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划拨72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i东莞 2020-02-03 17:22:19

2月2日,东坑镇党委从省市下拨党费和镇管党费中划拨72万元,用于支持全镇各村(社区)党工委、各“两新”党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东坑镇该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该镇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党员联户工作,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该镇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各“两新”党组织必须充分利用好专项党费,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该镇强调,各村(社区)、各“两新”党组织务必尽快落实后勤保障,按照省委、市委、镇委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 李健武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