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镇社卫中心党员请缨上疫情防控一线
i东莞 2020-02-03 10:58:24

“我自愿加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一线……”2月1日,寮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卫中心”)举行防控疫情宣誓仪式,社卫中心及临近站点的四个党小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请战书上签字,请战参与一线防控,随时服从调配。

“我们的党员有的在高速公路口,有的在酒店隔离现场,也有的在门诊发热等等,在关键的时刻,我们共产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寮步社卫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汤松涛表示,作为党员,面对最危险的地方、最危险的工作,必须冲锋在前。

“我想在这关键的时刻,要体现我们党员敢于冲锋要有担当的精神,坚守自己的岗位,科学地做好防控工作,体现我们党员的先进性。”寮步社卫中心党员张棉球主动请缨上疫情防控一线,去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代表们纷纷在《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决心书》上签名,并按下红手印,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党员冲锋在前的光辉形象。

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 梁盘生 通讯员 杨绪成

通讯员供图、视频

全媒体编辑 钟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