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政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东莞时间网 2020-02-02 08:47:45

1月31日,市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倡议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本职、身体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倡议政协委员带头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加强正面引导,第一时间传递权威声音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最新进展,全力配合做好人员流动管控、返乡人员摸排、各类市场管理、物资商品供应、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倡议医疗卫生界委员在全力做好患者救治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工作。工商联、经济界别委员要带头扛起社会责任,发动所在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企业复工的有关政策要求,依法依规保障员工权益。倡议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相关的委员企业抓好复工复产,有条件的委员企业可通过正规渠道踊跃捐赠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和病人救治提供支援和保障。

倡议书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号召全体市政协委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决心,科学有效应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吕晓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