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防疫暖心篇㉑|暖暖的!厚街热心市民寒夜给防疫工作人员送奶茶!
厚街发布 2020-02-01 16:14:36

“执勤同志,你们辛苦了,快喝杯奶茶暖暖身子吧!”

1月31日晚,广深高速收费站广州出口联合检疫站上演了暖心一幕。当晚,镇公安、交通部门执法人员和医务人员、网格中心工作人员按照镇委、镇政府的工作部署,联合在广深高速收费站广州出口联合检疫站对来莞人员开展健康监测,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联防联控,为厚街全镇人民群众把好安全第一关。


晚上7时30分,一名热心市民送来了一箱暖腾腾的奶茶,让寒夜里执勤的执勤人员内心顿时温暖起来,这充满爱意的一幕让城市更有温度。该市民表示,执勤人员放弃假期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无惧病毒,坚守使命,舍小我为人民,特别是在这么寒风潇潇、寂静清冷的夜晚,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守护大家生活的这座城市,感到十分安全和温暖。

执勤人员说,这份礼物十分的珍贵,这是市民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将把这份市民送来的最暖心的礼物化为动力,继续为厚街美好家园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